首页>正文
来源:
中国消防

一巴士在高速公路起火 46人死亡!大巴起火逃生指南请收好

2021-11-25 08:57:35 来源: 中国消防

      “巨大的悲剧!”据报道,23日凌晨2时许,一辆跨境旅游大巴在保加利亚首都索非亚以南约40公里的高速公路行驶时起火,已造成46人死亡,均为北马其顿公民,其中包括12名未成年人。另有,7人在事故后住院。

      保加利亚通讯社援引该国内政部的消息称,出事大巴挂有北马其顿车牌,从土耳其伊斯坦布尔,驶向北马其顿首都斯科普里。车上大多是北马其顿游客,除司机外,车上载有50多名乘客。

      从媒体发布的照片看,大巴全车熏黑,烧得仅剩下支架。初步调查结果显示,这辆大巴在行驶时撞上了公路的护栏,然后翻车,目前尚不清楚大巴是在翻车前还是翻车后起火。

      保加利亚官员表示,目前不确定是司机的人为错误还是技术故障,导致了这场悲剧,并承诺悲剧原因一定会得到详细查明。

      大巴车起火怎样逃生?

      快戳下图学习

      关键时刻能保命

      ↓↓↓

责任编辑: 苏影
关键词: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4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240712114607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