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来源:
中国安全生产网

陕西省安委办督导检查西安地铁汛期安全

2021-08-24 09:34:30 来源: 中国安全生产网

  近日,陕西省安委办采取听取汇报、调阅资料、实地查验等方式,重点对西安市轨道集团贯彻落实全国城市地铁安全防范专题视频会议精神情况以及地铁运营、建设单位防汛物资储备、排水设施设备管理、防汛演练培训、现场安全管理等汛期安全措施落实情况进行督导检查。

  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隐患,陕西省安委办现场进行了反馈交办,要求西安市轨道集团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加强组织领导,夯实责任,切实将汛期西安地铁各项安全防范措施落细落地。要全面开展隐患排查治理,加大地铁一线巡查频次,强化日常管理和过程监督,对查出的问题隐患要科学制定整改方案,落实责任人员和整改时限。要进一步完善事故预防、报告及处理制度,优化防汛应急预案和应急措施,健全极端暴雨自然灾害下的运营线路停运机制和部门协同联动救援机制,切实提升地铁应急处置能力。

责任编辑: 李洪雷
关键词: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4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241412113424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