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来源:
新华社

新华全媒+|不惧洪峰勇担当——致敬那一抹“消防橙”

2023-08-23 09:03:35 来源: 新华社

  受台风“杜苏芮”影响,7月底天津地区出现持续性强降雨过程,天津市静海区消防救援支队闻警即动,为民排忧解难,共接防汛警情18起,累计出动车辆42辆次,出动人员231人次。

  自8月1日天津市启动防洪一级应急响应以来,现任静海区消防救援支队蔡中路消防救援站副站长的王薪宇多次申请完成艰巨的救援任务、值守危险的备勤点位。

  当前,天津市静海区消防救援支队继续保持战备状态,科学合理调整部署前置备勤点和驻防力量,做足应急救援准备,积极协助区防办应对各种急难险重灾情,确保完成防汛抗洪全时段各项处置任务。

  记者:邓浩然

  摄像:胡震泽 董曜语

  新华社音视频部制作

 

责任编辑: 韩建平
关键词: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4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98021212259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