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湖北省普查办来宣恩调研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工作

2023-03-22 16:47:46 来源: 宣恩新闻网

  3月21日,省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办副主任、省自然灾害应急技术中心主任贾新军一行,来我县调研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成果运用工作。

  我县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工作自2020年12月开始,2021年12月已全部完成。调研组通过座谈交流、查阅资料、随机走访等方式,详细了解我县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工作成果运用情况、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座谈会上,县应急管理局主要负责人汇报了我县自然灾害风险普查工作完成情况,铁塔公司技术人员利用大屏幕滚动播放了我县各风险点实时动态,详细讲解了灾害预警系统的算法、识别、实际应用等功能。

  调研组对我县风险普查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我县普查工作开展思路清晰、科学创新、保障有力,希望我县各部门继续加强联动,不断完善普查数据,切实将普查成果运用到日常防灾减灾工作中来,实现多方位、多领域科学减灾。调研组要求,县普查办要加强统筹协调、牵头抓总,各成员单位要主动担责、积极参与、形成合力,确保普查成果取得实效。(通讯员 陈发书 黎政)

[责任编辑: 刘佳佳 ]
【湖北】湖北省普查办来宣恩调研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工作
04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740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