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湖南省地震灾害风险普查项目有序开展

2023-01-07 16:54:51 来源: 湖南省地震局

  湖南省地震灾害风险普查项目由湖南湘测科技工程有限公司、中国地震局工程力学研究所、湖南省震灾风险防治中心、四川典智科技有限公司4家单位组成的联合体承担,湖南省震灾风险防治中心承担地震危险性计算等工作,并负责数据汇总等工作。

  按照湖南省普查办和中国地震局的工作要求和安排,省震灾风险防治中心已经完成全省30秒格网地震危险性计算与数据处理工作、全省公里格网风险评估与区划工作初稿,正在与相关部门积极沟通获取全省房屋单体矢量数据,着手开展地震灾害重点隐患调查与评估工作。截至目前,我省地震灾害风险普查项目省级任务所涉及的大部分工作均已顺利完成,走在全国前列,后续工作正在有序开展。

[责任编辑: 王曦 ]
【湖南】湖南省地震灾害风险普查项目有序开展
04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715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