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重庆市地震局召开地震灾害风险普查项目专题会

2022-11-10 09:20:29 来源: 重庆市震灾风险防治中心

  近日,重庆市地震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负责全面工作)宋晓明主持召开局长专题会,研究推进地震灾害风险普查项目相关工作。党组成员、副局长王立军出席,震害防御处、震灾风险防治中心全体人员参加。

  会议对目前重庆市地震灾害风险普查工作取得的进展表示肯定,听取了项目承担部门关于1:25万地震危险性图和1:25万地震灾害风险区划图编制工作推进情况汇报,研究了该项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讨论并提出了相应解决方案。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明确工作内容,建立时间表任务图,攻坚克难抓进度,全力以赴推进各项任务的顺利完成。

  (供稿:震防处、震防中心)

[责任编辑: 刘佳佳 ]
【重庆】重庆市地震局召开地震灾害风险普查项目专题会
04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699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