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河北省普查办研究推动评估与区划工作

2022-07-02 18:22:00 来源: 河北省普查办

  6月28日,河北省政府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专题会议研究推动风险普查评估与区划工作。省普查办常务副主任王保仓主持会议,省普查办各工作组、技术组负责同志及“一省一市”试点评估与区划技术团队支撑参加了会议。

  会议集体学习了国务院普查办印发的《关于做好全国评估与区划近期重点工作的通知》,听取了非煤矿山评估组、历史灾害评估组、减灾能力评估组和综合评估组的工作汇报和成果演示。

  会议指出,省普查办各工作组、技术组及4个技术支撑团队深入学习贯彻省普查领导小组全体会议精神,统一思想认识,强化统筹协调和服务保障,有序推进了普查各项工作,我省各项普查重点任务进展顺利。会议要求,各工作组、技术组要进一步深化研究国务院普查办通知精神,细致谋划我省全面评估与区划的各项准备工作,责任到人,逐条抓好工作落实。会议强调,“一省一市”试点评估与区划工作是做好全面评估与区划的重要实践探索,要通过试点全面掌握技术路线、工作流程和组织方法,重点研究各项评估区划结果产生的原因,为全面评估与区划奠定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 韩建平 ]
【河北】河北省普查办研究推动评估与区划工作
04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980212116635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