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来源:
新华社

福建厦门举行防汛防台风应急救援综合演练

2022-07-01 09:02:15 来源: 新华社

  6月30日,参演人员在转移“落水人员”。

  当日,福建省厦门市2022年防汛防台风应急救援综合演练在厦门市湖里区举行,来自当地应急、消防、公安、交通、海事、水利、气象、医疗以及东海第二救助飞行队、东海救助局厦门基地等单位的应急救援队参加。演练模拟台风在厦门沿海登陆后引发的一系列灾情进行实战,参演人员围绕群众疏散转移、人员落水营救、生命搜索救援、防洪排涝、物资运送、通信保障等环节展开,旨在全面检验相关部门指挥协调和快速响应机制,切实提高各类灾害事故应急救援能力。新华社发(曾德猛摄)

  6月30日,参演人员在营救“落水人员”。新华社发(曾德猛摄)

  6月30日,厦门市消防救援支队消防员利用蛇眼生命探测仪进行搜救。新华社发(曾德猛摄)

  6月30日,东海第二救助飞行队队员利用直升机转移运送“伤员”。新华社发(曾德猛摄)

责任编辑: 韩建平
关键词: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4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98021211663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