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来源:
新华社

微视频|以汛为令

2022-06-23 10:47:18 来源: 新华社

  6月以来,江西多地连续出现强降雨天气。以汛为令,江西迅速启动防汛应急响应,组织开展防汛、抢险、救灾工作。哪里有险情,哪里就有党员干部的身影,他们向险而行,在洪水中保障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广大党员干部闻“汛”而动,下沉一线走访摸排,及时转移受灾群众。灾害防治信息化平台实时监测,及时发布预警信息,为基层防汛提供决策参考。


  让所有受灾群众都能得到妥善安置,江西各地切实将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放在首位,用百倍努力坚定他们恢复生产、重建家园的信心。

  记者:余刚、李宗胤、郭杰文

  新华社音视频部制作

责任编辑: 吕俐缘
关键词: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4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240412116597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