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川滇森林和草原火灾风险普查数据采集质量检查外业工作完成

2022-06-03 15:17:01 来源: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政府网

  由国家林草局西南院调查规划处牵头承担的四川省和云南省森林和草原火灾风险普查数据采集质量检查外业工作于近日圆满结束。

  2021年,在国家林业和草原局的组织和部署下,在全国全面开展了第一次森林和草原火灾风险普查工作。西南院自普查工作启动以来,就承担着监测区四川和云南两省的森林和草原火灾风险普查的技术保障和国家级质量检查任务。

  截至目前,项目组克服了疫情反复、雨雪天气等困难,先后投入专业技术人员30余名,历时近8个月,于5月24日全面完成了数据采集质量检查外业工作。期间项目组前往四川省开展五轮外业,涉及84个县(市、区),抽检样地141个;云南省开展七轮外业,涉及102个县(市、区),抽检样地197个。外业结束后,西南院将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及时反馈给两省林业和草原局以及技术支撑单位进行整改。

  接下来,项目组将转入内业质量检查阶段,继续开展监测区两省的系统内业质检和评估区划指导工作,确保如期高质量完成任务。

[责任编辑: 韩建平 ]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川滇森林和草原火灾风险普查数据采集质量检查外业工作完成
04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98021211653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