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重庆市加快推进2022年气象灾害风险普查工作全面高质量完成

2022-03-28 14:18:06 来源: 重庆市气象局

  3月25日,2022年全市气象灾害风险普查工作视频推进会在重庆市气象局召开,市气象防办主任、市气象局副局长杨智出席会议。

  会上市级专家组对普查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北碚、巴南、江津、大足区气象局分别就本区普查工作进展作了交流发言,减灾处总结分析了现阶段全市普查工作进展及存在的问题,并对2022普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杨智副局长作了重要讲话。

  杨智副局长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气象灾害普查工作重要意义,把高质量完成全市气象灾害风险普查工作摆在更加突出的重要位置,准确把握普查工作在气象灾害风险业务体系建设中的基础性作用;要高度重视气象灾害综合风险普查面临的问题,积极主动开展风险普查,提升技术支撑能力,加强数据共享,加快经费落实,确保全市普查进度;要全面高质量完成气象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工作,抓紧实施气象灾害实地调查,全力推进评估与区划工作,加强普查成果应用,确保普查工作落地见效,加强普查工作管理和保障,确保普查成果真实、完整、准确、规范、合理、可用。

  江北区气象防办、两江新区城市管理局相关人员,市级气象灾害风险普查专家组成员,相关内设机构、直属单位负责人在主会场参会,各区县相关人员在分会场以视频方式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 刘佳佳 ]
【重庆】重庆市加快推进2022年气象灾害风险普查工作全面高质量完成
04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6242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