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广西壮族自治区普查办开展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评估区划试点成果解读

2022-02-16 09:30:45 来源: 广西应急管理

  2月15日,广西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评估区划试点成果解读视频会在自治区应急厅召开,自治区普查办主任,应急厅党委委员、副厅长黄中连主持会议。会议邀请自治区普查办技术组常务副组长、北京师范大学高级工程师张化通过视频连线解读成果报告,并与各参会单位代表进行研讨交流。

  张化以东兴市、全州县评估与区划试点成果为案例,详细分析了东兴市、全州县评估区划有关成果,并为成果应用方向提供了参考性意见。会议肯定了广西试点评估区划工作取得的成效。承担单灾种评估区划的技术负责同志以及自治区应急厅各业务处室负责同志针对技术指标权重、成果应用方向和意义等问题进行深入交流。此次交流进一步明晰了“一省一市”评估区划试点和成果应用方向,为提升我区防灾减灾救灾工作提供支撑点和着力点。

  自治区自然资源厅、水利厅、林业局、气象局、地震局、海洋局普查技术负责同志,应急厅各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 吕俐缘 ]
【广西】广西壮族自治区普查办开展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评估区划试点成果解读
04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5737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