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福建省应急管理厅组织开展“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进基层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2022-01-22 21:27:17 来源: 福建省应急管理厅

  1月14日上午,福建省应急管理厅联合福州市应急管理局、永泰县应急管理局、永泰县嵩口镇人民政府,在福州市永泰县嵩口镇开展“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进基层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对避难场所进行普查核查

  ▲发放宣传折页、开展知识问答

  在活动现场,应急减灾专家组成志愿宣传服务队,与群众面对面交流,通过接受咨询、发放宣传折页、开展知识问答活动等形式,向广大群众进行防灾减灾、自然灾害普查知识宣传普及,营造了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良好的舆论氛围,提升群众参与的热情,助力普查工作稳步推进。

  ▲领导带头沿街开展入户宣传

  随后,省应急管理厅监测减灾处与省减灾中心联合对永泰嵩口镇附近的3个应急避难场所进行普查核查,并进行相关工作指导。

[责任编辑: 吕俐缘 ]
【福建】福建省应急管理厅组织开展“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进基层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04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5393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