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来源:
新华社客户端

森林消防举行实战灭火综合演练

2021-11-26 08:48:38 来源: 新华社客户端

↑11月24日,四川省森林消防总队工业无人机在阿坝州汶川县绵虒镇林区进行灭火综合演练。

  入冬后,四川省各地森林草原火险等级逐渐攀升。为提升应急救援能力,四川省森林消防总队更新了包括外骨骼、工业无人机、森林灭火炮等装备到森林防火一线,并组织消防指战员在汶川县绵虒镇林区开展实战灭火综合演练。新华社发(程雪力 摄)

↑11月23日,四川省森林消防总队消防员在阿坝州汶川县绵虒镇林区进行实战灭火综合演练。

↑11月23日,四川省森林消防总队指战员在阿坝州汶川县绵虒镇林区进行火场心理行为训练。

↑11月24日,四川省森林消防总队消防员在阿坝州汶川县绵虒镇林区进行实战灭火综合演练。

↑11月24日,四川省森林消防总队消防员在阿坝州汶川县绵虒镇林区进行实战灭火综合演练。

责任编辑: 韩建平
关键词: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4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4623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