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普查办组织召开部分省份普查工作调度视频会议

2021-11-17 15:33:36 来源: 国务院普查办

  11月16日上午,国务院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简称国务院普查办)组织召开山西、辽宁、福建、广东、海南、西藏等6省(自治区)普查工作调度视频会议,国务院普查办主任郑国光主持会议并讲话。会议通报了6个省(自治区)当前普查工作进展,讨论交流了地方普查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共同研究推进地方普查工作。

  会议强调,各地要进一步增强做好普查工作的紧迫感,加强普查统筹协调,压实各方普查工作责任,进一步落实普查资金,深刻分析当前普查工作存在的问题,全面推进普查各项工作,提前谋划明年评估与区划和成果应用等重点工作。

  国务院普查办领导、各工作组组长在主会场参加会议,相关省份普查办主任、副主任、技术组和各工作组组长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 葛燕燕 ]
国务院普查办组织召开部分省份普查工作调度视频会议
04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241412114495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