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华东调查规划设计院组织召开森林火灾风险普查视频培训会

2021-11-06 20:45:50 来源: 华东调查规划设计院

    11月1日,我院森林资源监测一处组织召开森林火灾风险普查视频培训会,来自浙江、河南、安徽等地30余名调查人员参加。

  培训中,我院相关技术人员结合技术规程、最新补充要求,对森林火灾风险普查社会调查的工作流程及技术要点进行细致讲解,强调在开展野外火源调查、历史火灾调查和减灾能力调查等社会调查工作时,要统筹解决好涉及部门多、时间跨度大、调查类型广、对象分布散等工作难点,要认真有序做好资料收集、软件准备、工作组织、外业调查等各个环节,有效保障调查精度,提高调查效率。

  会上,培训人员对实际调查中遇到的问题及心得进行交流分享,进一步统一了技术标准和工作方式,为接下来的调查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沈莉娟)

[责任编辑: 刘佳佳 ]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华东调查规划设计院组织召开森林火灾风险普查视频培训会
04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4359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