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郴州市永兴县开展多层级应急系统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业务培训

2021-09-25 09:54:27 来源: 永兴县应急管理局

  为了更好推进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工作的开展,加快调查阶段工作进度,9月23日至24日,我县举行了应急系统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业务培训,全县应急系统调查阶段各行业单位领导以及各部门业务骨干、全体学校的普查参与工作人员200余人参加了此次业务培训。

  按照省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工作部署,我县应急系统普查调查阶段工作紧锣密鼓铺开。为全面掌握全县承灾体、减灾能力和历史、灾害情况,永兴县普查办迅速部署、上下协同,及时与各乡镇(街道)、各相关单位开展“一对一”“一对多”的业务指导。

  通过此次全方位多层次的培训,全力推进我县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调查工作,为调查工作顺利开展提供技术支撑,为高质量完成调查数据上报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确保10月13日按时按质按量完成我县应急系统风险普查数据调查上报任务。

[责任编辑: 王曦 ]
【湖南】郴州市永兴县开展多层级应急系统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业务培训
04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3823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