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永州贯彻落实全省普查视频会议精神 加力推进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

2021-09-25 09:54:32 来源: 永州应急管理

  9月23日,全省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视频调度会议后,永州积极行动,市普查办紧接着召开全市普查工作视频调度会议,抓紧贯彻落实省会议精神,通报全市进度,安排部署下阶段普查工作。

  会议指出,尽管全市总体进度在全省居于前列,但是普查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各市州正在你追我赶抓进度,如同逆水行舟,不进则退。会议要求,各县市区思想不能松懈、进度不能松动、统筹不能松散、督导不能松劲,一鼓作气,力争提前完成普查任务。

  省市会议结束后,各县市区积极行动,主要领导亲自调度,及时调集业务骨干、技术力量,加班加点,通宵达旦,抢抓进度,全市完成率大幅提升。截至24日上午8时,全市完成率70%以上的县市区 7个,占比50%。其中江华县后发赶超,连夜集中人员突击攻坚,一天之内,录入数据1077条,完成率达82.62%,从落后县区一跃成为全市第二名,仅次于江永县91.34%;回龙圩管理区继续发力,更上一层楼,已率先实现填报、质检和审核通过率三个100%,成为我市第一个完成普查调查工作任务的县市区。

[责任编辑: 王曦 ]
【湖南】永州贯彻落实全省普查视频会议精神 加力推进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
04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3823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