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晋城市住建局召开房屋建筑和市政设施风险普查工作推进会

2021-09-25 09:54:37 来源: 晋城市住建局

  9月22日下午,市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马阳光主持召开房屋建筑和市政设施风险普查工作推进会,市住建局党组成员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强调了房屋建筑和市政设施普查工作的重要性,通报了此项工作的开展情况及当前存在问题。会议指出,要进一步建立普查工作机制,组建工作专班,制定普查实施方案,充分利用第三方专业技术优势,完成技术指导、专业培训、质量控制、信息录入等工作,确保普查工作依法依规开展。

  马阳光强调,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是一项重大的国情国力调查,房屋建筑和市政设施普查工作是其中一项重要内容,该工作首次开展,工作量大、技术性高、涉及面广,各单位要统一思想,强化领导。深刻认识普查工作的重大意义,完善组织领导,落实普查机构、人员和办公场所,切实推进普查任务落地。要聚焦任务,统筹协调。建立市县联动机制,明确专职领导和责任人,加强部门协调配合,深度参与普查全过程,明晰普查范围,摸清底数,明确时间节点,列出责任清单,全市工作统一谋划、统一指导、统筹推进,严格把控普查数据审核环节,确保数据完整、真实。

[责任编辑: 王曦 ]
【山西】晋城市住建局召开房屋建筑和市政设施风险普查工作推进会
04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3823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