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天津市普查办致全市朋友的一封信

2021-09-25 09:54:46 来源: 天津市应急管理局

广大市民朋友:

  您好!

  目前,我市正在开展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这是一次对自然灾害风险隐患的大体检、大排查,我们生活中可能存在的地震、地质、水旱、气象、森林火灾等自然灾害风险,房屋、基础设施、公共服务系统的基本情况和位置信息,以及家庭综合减灾能力,都是这次普查的调查对象。

  通过普查可以摸清我市自然灾害风险隐患底数,把握自然灾害风险规律,为我市自然灾害应急指挥、应急救援和应急救助提供科技支撑,对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参与灾害风险普查,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普查员入户登记可能会占用一些您的休息时间,请您积极配合,如实提供相关信息,我们将严格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统计法》的规定,对您提供的信息予以保密。

  祝工作顺利、阖家幸福!

  风险普查人人有责,减轻灾害家家受益。

            

天津市减灾委员会办公室

2021年9月

[责任编辑: 王曦 ]
【天津】天津市普查办致全市朋友的一封信
04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3823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