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甘肃省林草局督查陇南市康南林业总场森林火灾风险普查工作

2021-09-24 10:24:13 来源: 陇南市林草局

  9月14日至15日,省林草局森林草原火灾风险普查第二督导组到陇南市康南林业总场督查森林火灾风险普查工作。

  督导组首先召开座谈会,听取了关于陇南市康南林业总场森林火灾风险普查工作情况的汇报,随后采取查看档案资料、现场检查等方式对森林火灾风险普查工作进展、普查安排部署、外业调查、防火物资储备以及防灭火机具保养等方面情况进行了全面督查。督导组指出,陇南市康南林业总场自森林火灾风险普查工作开展以来,领导高度重视,安排部署扎实,职责分工明确,工作措施有效,全场普查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为高质量完成普查任务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督导组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森林火灾风险普查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按照“总场领导、各林场主导、分级实施、责任共担”的原则组织实施好普查工作,确保按时完成普查任务。一是森林火灾风险普查工作事关生态安全和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森林火灾风险普查工作抓紧抓好。二是按照“党政同责,齐抓共管”的要求务必高度重视,严明责任,强化防范,狠抓落实,确保森林火灾风险普查措施落实落细。三是要把森林火灾风险普查工作作为当前林业建设的头等大事来抓,勇于担当,主动作为,靠实责任,确保普查工作有序推进。四是要常态化做好安全生产管理工作,进一步加强森林火灾风险普查工作宣传力度,确保顺利完成普查任务。

[责任编辑: 刘佳佳 ]
【甘肃】甘肃省林草局督查陇南市康南林业总场森林火灾风险普查工作
04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3810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