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重庆市各地风险普查宣传形式多样亮点纷呈

2021-09-24 20:23:51 来源: 重庆市普查办

  各区县严格按国务院普查办和市普查办要求,“线上+线下、新型+传统”,充分利用地方优势资源,突出地方特色,谋划推进宣传工作,我市风险普查宣传形式多样、亮点纷呈。

  一是长寿区、丰都县将宣传知识融入歌曲、情景剧、朗诵等节目中,通过文艺节目演出营造宣传声势。

  二是南川区充分运用当地丰富的旅游资源,把风险普查宣传引入景区。

  三是江津区、垫江区将风险普查工作与“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紧密结合,召开新闻发布会,同步部署推进相关工作。

  四是荣昌区通过覆盖全区的2702个应急广播终端,每天循环播放风险普查、防灾减灾知识。

  五是大足区、巫山县积极协调当地公交、出租车企业在营运车辆上循环播放风险普查宣传视频,广泛开展宣传等。

  

[责任编辑: 吕俐缘 ]
【重庆】重庆市各地风险普查宣传形式多样亮点纷呈
04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380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