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普查办召开第46次主任办公会议

2021-09-23 20:23:56 来源: 国务院普查办

 

  9月22日上午,国务院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简称国务院普查办)召开第46次主任办公会,国务院普查办主任郑国光主持会议。会议讨论了近期普查评估与区划软件系统建设进展、“1+3”专项组工作进展、试点“大会战”评估区划成果清单以及存在问题解决方案、试点地区数据汇交及全国调查进展情况、行业区划底图使用情况调研等事宜,安排部署了下一步工作。

  会议指出,第45次主任办公会以来,国务院普查办持续跟踪推进全国全面调查任务和试点地区调查数据质检汇交;组织第1期评估与区划业务培训班,梳理完善综合评估区划成果图件及说明;完成普查“数据收条”模块开发,梳理各行业部门底图和区划使用现状;组织召开普查办第8次全体会议,筹备与各行业部门集中对接试点数据汇交与质检工作等。

  会议强调,国务院普查办各工作组、技术组要进一步统筹全局、做好谋划,加强工作主动性,及时解决普查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面临的困难,按照时间节点高质量推进各项重点工作。

  国务院普查办副主任,工作组、技术组组长和有关人员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 吕俐缘 ]
国务院普查办召开第46次主任办公会议
04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380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