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来源:
共青团中央

应急管理系统24家单位获评第20届全国青年文明号

2021-09-23 14:21:04 来源: 共青团中央

  近日,第20届全国青年文明号集体评选结果揭晓,1881个创建集体被认定为全国青年文明号。其中,应急管理系统的中国地震台网中心预警速报部快速数据处理组、辽宁省沈阳市铁西区启工消防救援站、山东省泰安市泰山风景名胜区泰山消防救援站等24家单位获评全国青年文明号。

  此次命名表彰由共青团中央、应急管理部等23家全国创建“青年文明号”活动组委会成员单位联合开展,经综合考察、逐级推报、集中审核、社会公示等程序评选产生。这些集体政治素质好、职业道德好、职业技能好、工作作风好、岗位业绩好,在政务服务、商业服务、社会服务等领域的窗口岗位、一线单位、服务平台上展示了新时代青年的文明风采,作出了“青年文明号·青春心向党”的响亮回答。

第20届全国青年文明号名单(节选)

责任编辑: 牛青
关键词: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4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3800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