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普查办召开第45次主任办公会议

2021-09-16 20:17:53 来源: 国务院普查办

 

  9月16日上午,国务院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简称国务院普查办)召开第45次主任办公会,国务院普查办主任郑国光主持会议。会议听取了第44次主任办公会和9月份重点工作进展的汇报,讨论了近期普查评估与区划软件系统测试、普查综合评估与区划培训筹备、试点地区数据汇交及全国调查进展、普查培训教材审定、赴地方调研普查工作方案等情况,审议了试点“大会战”评估区划成果,安排部署了下一步重点工作。

  会议充分肯定了近期各成员单位,国务院普查办工作组、技术组和“1+3”专项组的工作成效。会议指出,第44次主任办公会以来,国务院普查办持续推进全国120个试点市县调查数据汇交,完成综合评估与区划软件系统模块核心算法测试,完善综合性审核质检细则,优化试点“大会战”评估区划成果,组织召开了第5次省级普查办主任暨省级技术组会议等。

  会议强调,国务院普查办各工作组、技术组要进一步聚焦目前工作中的重点和难点,集中时间和精力推动主要工作,牢牢掌握普查工作主动权,对标对表高质量完成各项重点工作。

  国务院普查办副主任,工作组、技术组组长和有关人员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 刘佳佳 ]
国务院普查办召开第45次主任办公会议
04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372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