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震局】中国地震灾害防御中心组织召开地震灾害风险普查试点重点县评估与区划视频讨论会

2021-09-15 17:41:58 来源: 中国地震灾害防御中心

  近日,中国地震灾害防御中心组织召开地震灾害风险普查试点重点县评估与区划视频讨论会。风险普查项目办公室主任、震防中心党委书记、主任陈华静,震害防御司风险调查处副处长马干,内蒙古地震局等10个省局相关负责人、技术骨干、各片区组长和工力所有关专家参加会议,会议由风险普查项目办公室副主任、震防中心副主任吴健主持。

  会上,吴健传达了《国务院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加快推进2021年全国试点地区评估与区划工作的通知》内容,介绍了国务院普查办对全国试点地区评估与区划工作的总体进度安排。与会人员重点就隐患评估、风险评估区划的软件和数据准备情况,评估与区划相关图件的地图编制与制图统一要求等重要问题进行了讨论交流。

  会议要求,各单位要严格落实国务院普查办各项要求,紧盯关键时间节点,加强沟通协作,形成有效工作合力,全力做好11个重点县评估与区划工作,确保重点任务县评估与区划工作按期保质保量完成。

[责任编辑: 韩建平 ]
【中国地震局】中国地震灾害防御中心组织召开地震灾害风险普查试点重点县评估与区划视频讨论会
04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9802121137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