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国家林草局西北院与青海省林草局召开火灾风险普查会议

2021-09-08 16:52:29 来源: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

  近日,国家林业和草原局西北调查规划设计院与青海省林业和草原局在陕西省西安市联合召开森林草原火灾风险普查工作会议。青海省林草局防火处、生产经营处、总工办、科技处、绿环公司有关人员参会。

  会议学习了《全国森林草原火灾风险普查2021年度工作要点》及国家林草局关于全国森林和草原火灾风险普查的工作要求;介绍了西北院监测区各省工作方案、技术指导培训、工作开展情况及成果检查验收的情况;对青海省调整乔灌样地数量、增加草原样地、取样单位确定、成果产出等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对方案制定、质量控制、成果编制等方面提出了明确要求。

  会议强调,青海省森林草原火灾风险普查工作任务重、质量要求高,西北院将成立项目专班,加强同青海省林草局沟通协调,确保工作顺利推进。(刘勇)

[责任编辑: 刘佳佳 ]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国家林草局西北院与青海省林草局召开火灾风险普查会议
04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362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