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普查办召开冬奥会地区普查专项工作组第1次工作会议

2021-09-03 17:10:08 来源: 国务院普查办

  9月3日,国务院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简称国务院普查办)组织召开冬奥会地区普查专项工作组第1次工作会议,国务院普查办副主任袁艺主持会议。会议听取了北京市、河北省普查办关于冬奥会地区普查工作的部署安排及任务进展情况的汇报、国务院普查办主要成员单位对冬奥会地区普查相关数据与技术准备工作,讨论交流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

  会议充分肯定了8月以来北京市、河北省以及延庆区、崇礼区普查工作取得的积极进展。两地及时传达了冬奥会地区普查专项工作的通知要求,组织动员相关行业部门部署安排普查任务,调研指导地方优先安排调查工作,各地按照总体进度要求认真做好任务统筹、人员队伍准备等工作。

  会议指出,要充分认识本次专项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加强各成员单位在普查实施中的沟通与协同,细化专项评估工作方案,明确国家、地方和行业部门的职责分工,建立定期调度工作机制,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冬奥地区普查各项目标任务。

  国务院普查办领导,技术组和工作组负责同志,北京市、延庆区普查办领导和负责同志在主会场参加会议,专项工作组各单位联络员、北京市普查办成员单位普查负责同志,和河北省、张家口、崇礼区普查办及成员单位负责同志视频参会。

[责任编辑: 杨涵 ]
国务院普查办召开冬奥会地区普查专项工作组第1次工作会议
04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24041211356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