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普查办召开第42次主任办公会议

2021-08-19 17:21:58 来源: 国务院普查办

  8月18日上午,国务院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简称国务院普查办)召开第42次主任办公会,国务院普查办主任郑国光主持会议。会议听取了国务院普查办部署的工作落实和8月份重点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重点讨论试点县调查数据汇交与分析、普查数据流会议议定问题清单、“1+3”专项工作组工作进展情况、普查评估与区划软件系统测试进展、普查成果应用指导意见修改情况等,审议了试点“大会战”综合评估区划成果,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

  会议指出,第41次主任办公会以来,国务院普查办持续完善评估与区划软件系统,修订完善试点“大会战”综合评估与区划成果,印发开展试点“大会战”地区单灾种评估与区划成果审核工作的通知;修改完善《普查成果地图编制与制图技术规范》等。

  会议强调,国务院普查办各工作组、技术组要进一步增强做好普查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进一步协调各方力量、形成工作合力、加强统筹谋划,协同推进各项普查任务。

  国务院普查办副主任,工作组、技术组组长和有关人员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 韩建平 ]
国务院普查办召开第42次主任办公会议
04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980212113375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