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普查办召开第41次主任办公会议

2021-08-12 16:44:10 来源: 国务院普查办

 

  8月11日上午,国务院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简称国务院普查办)召开第41次主任办公会,国务院普查办主任郑国光主持会议。会议听取了国务院普查办部署的工作落实和8月份重点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重点讨论了试点县调查数据汇交和质量分析、近期普查软件建设及省级部署情况、宣传工作情况、单灾种评估区划成果的汇交审查工作方案,审议了普查制图技术规范,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

  会议指出,第40次主任办公会以来,国务院普查办组织召开数据流专题会议和技术组全体会议,完成部分部门汇交数据分析报告;印发进一步做好普查宣传工作的通知,完善普查宣传产品评比和“媒体基层行”工作方案等。

  会议强调,目前普查已进入全国调查铺开和全国试点评估区划的关键阶段,国务院普查办各工作组、技术组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提高自然灾害防治能力重要论述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压实责任,加强对接沟通,联合分析研判,在工作中强化技术规范的验证完善,对标对表推进各项普查任务。

  国务院普查办副主任,工作组、技术组组长和有关人员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 刘佳佳 ]
国务院普查办召开第41次主任办公会议
04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329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