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震局】地震灾害风险普查专题网页正式上线运行

2021-08-12 09:30:51 来源: 中国地震灾害防御中心

  8月5日,地震灾害风险普查专题网页在震防中心门户网正式上线。开设地震灾害风险普查专题网页,是震防中心履行地震灾害风险普查项目管理办公室职责、拓宽信息发布传播渠道、增强普查工作宣传效果、促进普查项目扎实开展的重要举措。专题网页旨在报道地震灾害风险普查工作进展和相关成果,为防范化解重大地震灾害风险,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安全提供宣传和交流平台。

  地震灾害风险普查专题网页集要闻宣传、工作动态、规范培训等板块于一体。初步设立了“普查要闻”、“工作动态”、“标准规范”、“培训教材”、“现场纪实”五个专栏,综合运用文字、图片、视频等全媒体传播方式,着力增强宣传实效。

  地震灾害风险普查专题网页可通过点击“中国地震灾害防御中心”门户网站首页的“地震灾害风险普查”专题链接进入,也可通过网址 (http://www.eq-cedpc.cn/special/15)或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责任编辑: 刘佳佳 ]
【中国地震局】地震灾害风险普查专题网页正式上线运行
04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3284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