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来源:
国家危险化学品应急救援武汉石

国家危险化学品应急救援武汉石化队参与新乡和卫辉城区排涝“总攻” 全力打好 “歼灭战”

2021-08-04 19:15:27 来源: 国家危险化学品应急救援武汉石

  国家危险化学品应急救援武汉石化队31名队员10台抽排水特种车辆,转战河南新乡市、卫辉市3个作业点参与排涝“总攻”,全力打好“歼灭战”。据不完全统计,截至8月1日16时,抽排市区积水近90万立方。

  武汉石化队这次携带队内最强的抽排水车辆,分别转战新乡、卫辉3个作业点。

  为了早日抽排完新乡市康大消毒剂有限公司厂区及周边数千万方积水,助其早日恢复生产,满足市区消毒用品急需,武汉石化队汇同国家危险化学品应急救援中原油田队、普光队,集中大功率抽排水车辆在消毒剂厂门口一字排开,展开歼灭战,仅武汉石化队历时61个小时就抽排积水10万方。

  转战卫辉市区参与抽排水总攻的11名队员,承担任务最为艰巨。他们按照国家安全生产应急救援中心前方工作组指令,参与了对卫辉市区积水发起总攻的抢险行动,从7月29日开始调整龙吸水等设备,使其处于最大工况,昼夜连续奋战5天共排出积水20万方。

  此外,武汉石化队还在第三个小区基坑抽排积水作业点连续奋战8天8夜,抽排积水达41万方。

  武汉石化队将适时调整各作业点人员,抓紧抽排积水工作。

责任编辑: 葛燕燕
关键词: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4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241412112774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