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宜春市普查办召开全市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应急管理系统清查工作培训会

2021-08-04 17:11:08 来源: 宜春市应急管理局

  为进一步做好全市风险普查工作,8月2日,宜春市普查办开展了全市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应急管理系统清查工作培训会。培训会主会场设在市应急管理局,各县(市、区)应急管理局设分会场。市普查办主任、市应急管理局副局长余小珍出席培训会并讲话。市普查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和有关单位联络员以及市、县普查办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会议邀请有关专家详细讲解清查工作任务,对相关数据的报送进行专门的指标讲解和指导数据填报,针对主要牵头部门的工作任务做了重点讲解,就清查工作的相关疑问进行了现场解答,培训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可操作性。

  余小珍强调,自然灾害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工作是一项重大的国情国力调查,市委、市政府非常重视这项工作,按照国务院普查办统一部署,8月15日要完成应急管理系统清查工作,涉及到公共服务设施、危险化学品自然灾害承灾体、非煤矿山自然灾害承灾体、煤矿自然灾害承灾体、政府减灾能力、企业与社会组织减灾能力、乡镇与社区减灾能力等清查对象,我市争取在8月10日前完成应急管理系统清查工作,确保清查数据按时保质上报省普查办。

[责任编辑: 刘佳佳 ]
【江西】宜春市普查办召开全市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应急管理系统清查工作培训会
04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277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