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宜春市召开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工作调度会

2021-08-04 17:11:11 来源: 宜春市应急管理局

  为进一步了解我市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工作进度和各主要牵头部门行业内普查工作推进情况,8月2日下午14时30分,宜春市召开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工作调度会议。应急(含地震)、住建、交通、公路、自然资源、水利、林业、气象等8个主要牵头部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市普查办主任、市应急管理局副局长余小珍主持。

   会议通报了我市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工作进展情况,各主要牵头部门对行业内普查工作的推进情况和下步工作进行了讨论交流。同时,将省普查实施方案、应急管理系统清查技术与工作方案进行学习。

  余小珍在会上强调,此次普查工作时间紧,任务重,涉及部门多,一是要加强组织领导,全面推进普查工作,各地、各部门要加强培训,尤其是8个主要牵头部门要开展行业内培训;二是要发挥整体合力,明确任务分工,各主要牵头部门要强化协同推进,及时把普查进度报市普查办;三是要积极主动作为,迅速开展清查,各牵头部门要加大宣传,提高部门和群众对普查工作的知晓率。

[责任编辑: 刘佳佳 ]
【江西】宜春市召开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工作调度会
04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277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