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新余市分宜县召开应急管理系统清查工作培训会

2021-08-04 14:07:03 来源: 分宜县应急管理局

  为加快推进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应急管理系统清查工作,确保在国务院普查办规定的时间节点内高质量地完成应急管理系统清查工作任务。8月3日,分宜县召开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风险普查应急管理系统清查工作培训会,县普查办、应急、统战、教体、民政、卫健、文旅、商务、人防、各乡(镇、街道、园区)等参加培训。

  本次清查工作是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应急管理系统普查工作的首要环节,目的是摸清应急管理系统调查对象的目录、基本情况和分布情况,确保调查对象不重不漏、调查报表发放准确,为后续外业调查工作奠定基础。(罗兵)

[责任编辑: 刘佳佳 ]
【江西】新余市分宜县召开应急管理系统清查工作培训会
04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2768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