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普查办召开评估与区划软件系统研发与应用专题讨论会

2021-08-04 13:48:03 来源: 国务院普查办

  8月4日上午,国务院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简称国务院普查办)召开普查评估与区划软件系统研发与应用专题讨论会,国务院普查办主任郑国光主持会议并讲话。国务院普查办评估组、软件系统与数据库组和软件系统承建单位汇报了有关情况,与会人员进行了交流讨论,会议就下步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议指出,在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全面推进的关键阶段,研究评估与区划软件系统研发存在的问题,提出工作建议,及时优化完善,对于保障后续全国评估与区划工作至关重要。会议充分肯定了国务院普查办相关工作组和软件承建单位在工作机制完善、软件系统研发和测试等方面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明显进展。

  会议强调,国务院普查办相关工作组和软件承建单位要充分认识软件系统研发、测试和应用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客观认识存在的问题,进一步压实各方责任,加强统筹协调,健全工作机制,完善软件系统研发工作日报和周报制度,确保各项工作高效推进。

  国务院普查办副主任,工作组、技术组相关同志以及软件系统承建单位代表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 刘佳佳 ]
国务院普查办召开评估与区划软件系统研发与应用专题讨论会
04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2768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