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震局】2021年度全国地震灾害风险普查数据库建设任务培训班在杭州举办

2021-07-29 13:11:24 来源: 中国地震灾害防御中心

  7月20日至22日,地震灾害风险普查工作项目管理办公室在杭州组织召开2021年度全国地震灾害风险普查数据库建设任务培训,31个省级地震局、5个直属事业单位共计79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围绕“铺开阶段场地地震工程地质条件钻孔资料收集工作”和“活动断层资料收集数据入库”的地震普查专项内容开展。采取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模式,授课人与参训人员实操互动,加强培训成效。为进一步提高培训的效果和覆盖面,项目管理办公室对本次培训全程录音录像,相关影像资料将在地震灾害风险普查专题网站发布,供相关业务人员随时观看学习。

  针对近期南京突发疫情,紧急采取应对措施,整个培训过程中,严格执行个人防护措施和疫情防控要求,时刻做好提醒教育,确保各项措施落实到位。所有参训人员对各项要求积极配合并严格执行,体现了高度的组织性、纪律性。

  通过本次培训,提高了地震灾害风险防治业务队伍建设,有效推动了全国地震灾害风险普查工作的顺利开展。

[责任编辑: 杨涵 ]
【中国地震局】2021年度全国地震灾害风险普查数据库建设任务培训班在杭州举办
04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24041211265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