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普查办技术组召开第11次全体会议

2021-07-22 16:50:10 来源: 国务院普查办

  7月20日,国务院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简称国务院普查办)技术组第11次会议在北京召开。国务院普查办主任郑国光出席会议并讲话,国务院普查办技术组组长、应急管理部-教育部减灾与应急管理研究院史培军教授主持会议。

  本次会议与自然资源(地质、海洋)、地震、水利、气象、林草、住房和城乡建设、交通运输、生态环境、应急管理等部门共同交流了试点“大会战”地区综合评估与区划评估流程及评估结果,听取了调查数据组、评估组、软件组工作机制与技术保障准备,讨论了当前阶段的重点技术问题。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认识当前普查工作的紧迫性和重要性,充分发挥技术组的关键作用;要在试点“大会战”经验的基础上,加大力度推动试点评估区划工作;要分认识评估区划工作的重要性、复杂性、紧迫性,加紧测试和完善评估区划软件工作;要全面做好普查技术支撑工作,针对重大问题及时提供解决方案,对评估组成果进行审定;要解决国家、省、市、县四级评估与区划的关系,支持地方规范开展相关工作

  国务院普查办技术组、评估组及各工作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 刘佳佳 ]
国务院普查办技术组召开第11次全体会议
04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253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