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普查办召开第38次主任办公会

2021-07-22 16:49:14 来源: 国务院普查办

  7月21日上午,国务院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简称国务院普查办)召开第38次主任办公会,国务院普查办主任郑国光主持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汛救灾工作的重要指示,听取了国务院普查办部署的工作落实和7月份重点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重点讨论了试点地区数据汇交进展情况、近期普查软件建设及省级部署情况、全国试点地区评估与区划工作方案、成果应用指导意见提纲、技术组对普查工作进展评估方案、联系地方(指导督促)和行业部门方案、第4次省级普查办主任暨技术组视频会议相关讲话提纲等,审议风险普查制图技术规范,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

  会议指出,第37次主任办公会以来,国务院普查办完成了各行业部门调查任务月度计划安排汇总,持续跟踪各省份普查工作进展,积极筹备第4次省级普查办主任暨省级技术组会议;持续推进评估区划软件测试、省级部署和底图制备工作;更新2个试点大会战地区“一区一册”成果,修改完善普查成果清单和成果应用指导意见。

  会议强调,国务院普查办各工作组、技术组要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提高自然灾害防治能力和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和行动,增强做好普查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强化责任担当,抓好工作落实,在既定时间内保质保量完成各项重点工作。

  国务院普查办副主任,工作组、技术组组长和有关人员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 刘佳佳 ]
国务院普查办召开第38次主任办公会
04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253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