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嘉兴市嘉善县:弘扬灾普人精神 践行劳动者风范

2021-05-08 09:47:03 来源: 嘉善县应急管理局

  为大力推进嘉善县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工作,进一步弘扬嘉善应急人无奋斗,不青春的优良品质,使传统节假日成为展示宣传灾害风险普查工作的阵地,成为发扬劳动者精神的重要载体。“五一”劳动节期间,普查专员们坚守岗位,用实际行动诠释着劳动者精神。

  节日期间他们先后来到嘉善县西塘镇、大云镇、姚庄镇、干窑镇等多个镇(街道)10多个村(社区)开展嘉善县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宣传与家庭防灾减灾资源(能力)调查工作。一条条凝聚着普查人智慧与责任且平仄押韵、朗朗上口的宣传标语在很多村(社区)挂起,给“五一”假日增添一抹亮丽色彩。

  普查专员刘颖

  “节假日期间,我们努力让更多嘉善人以及来嘉善旅行的人们都能了解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风险普查工作,都能感受“双示范”嘉善县的不同之处……”普查专员刘颖这样说。

  没有固定的调查点,没有高精尖调查设备,但他们有对普查工作的满腔热情和深深热爱。他们顶风冒雨,埋头苦干,努力开展灾害风险普查工作的宣传和调查工作,为5月份全面铺开的嘉善县灾害风险普查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 葛燕燕 ]
【浙江】嘉兴市嘉善县:弘扬灾普人精神 践行劳动者风范
04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24141211146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