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来源:
四川森林消防

四川森林消防总队:“火场新秀”争霸“龙虎榜”

2020-03-30 09:25:37 来源: 四川森林消防

  

  三月的成都,随着疫情的逐步向好按下了启动键,街上的行人有条不紊的步入日常工作生活正轨,四川森林消防总队再次掀起训练热潮。

  3月25日至27日,总队新训大队开展为期三天的“龙虎榜”训练竞赛,全面检验新入职消防员入队以来训练水平,激发队员奋发向上的训练热情。

  竞赛分别设置了基础理论测试、100米混合竞技、灭火专业技能、单杠引体向上、5000米跑五个课目,全面检验新消防员对理论知识的掌握、体能、技能的训练成果。

  选手有从部队退役的“95后”、敢于挑战碰硬的“00后”,他们奋力拼博,以昂扬的斗志和出色的表现彰显森林消防员敢于披荆斩棘、迎难而上的顽强拼搏精神。

  这场“十八般武艺”的激烈较量,进一步激发了全体新消防员的团结拼搏精神,营造了浓厚的训练氛围,确保了训练质量向好向上稳步发展。

责任编辑: 李萌
关键词: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4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536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