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来源:
九派新闻

河南省应急厅扎实开展安全评价机构执业行为专项整治自查自改阶段工作

2021-07-16 15:27:47 来源: 九派新闻

  自安全评价机构执业行为专项整治行动开展以来,我省各级应急管理部门、安全评价机构和相关生产经营单位,根据专项整治方案有关要求,扎实开展自查自改工作。省应急厅和各省辖市均成立了以主要负责人为组长的专项整治领导小组,制定了《安全评价机构执业行为专项整治实施方案》,全面开展专项整治工作。截止到6月30日,各层面自查自改工作已全部结束,并全面转入集中检查阶段工作。省应急厅相关处室以及18个地市应急管理局、19家安全评价机构全面完成了自查自改工作,并向省厅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提交了自查自改报告。

  下一步,省应急厅专项整治工作专班将根据我省专项整治实施方案,全面转入集中检查阶段,指导和督促各级应急管理部门针对全省法定评价项目、省内注册的中介机构以及在省内开展服务的省外评价机构开展全覆盖集中检查。省厅将从许可档案、中介机构和生产经营单位三个层面全方位、全行业抽取评价报告进行重点执法检查,确保实现“四个一批”的专项整治目标。

  专项整治监督举报电话:12350,举报邮箱:hnapzz2021@163.com。

责任编辑: 周柏豫
关键词: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4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2438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