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普查办召开第37次主任办公会

2021-07-16 09:24:32 来源: 国务院普查办

  7月15日上午,国务院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简称国务院普查办)召开第37次主任办公会,国务院普查办主任郑国光主持会议。会议听取了国务院普查办部署的工作落实和7月份重点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重点讨论了主要成员单位调查工作部署情况、近期普查软件建设及省级部署相关问题落实情况、试点地区评估与区划工作方案、普查成果清单、行业部门评估区划类规范更新情况和普查工作评估方案、第4次省级普查办主任暨技术组视频会议筹备、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制图技术规范等,研究讨论存在问题,安排部署下步工作。

  会议指出,第36次主任办公会以来,国务院普查办各工作组、技术组加班加点,各项工作有序落实,应予以充分肯定。一周以来,国务院普查办重点推进并完成了筹备国务院普查办第7次全体会议,印发2期简报通报国务院普查办7月份重点工作、各地方各部门关于全国普查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贯彻落实情况;初步梳理并与行业对接细化具体的共享需求数据内容、指标等;完成综合评估与区划测试版软件、软件功能优化,印发软件系统省级部署方案;完善全国试点地区评估与区划工作方案和评估区划启动会方案;编制完成普查数据成果清单初稿、起草完成普查成果应用指导意见提纲。

  会议强调,当前已进入全国全面铺开的关键阶段,国务院普查办各工作组、技术组要持之以恒保持良好工作状态,强化责任担当,形成工作合力,高标准严要求推进各项重点工作。

  国务院普查办副主任,工作组、技术组组长和有关人员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 刘佳佳 ]
国务院普查办召开第37次主任办公会
04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2430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