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来源:
福建省应急管理厅

福建省应急管理厅召开安全评价机构执业行为专项整治会议

2021-07-15 10:11:32 来源: 福建省应急管理厅

  6月17日,福建省应急管理厅召开安全评价机构执业行为专项整治会议,部署安全评价机构执业行为专项整治工作。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到专项整治是贯彻上级决策部署的实际行动、是固守安全底线的紧要之举、是维护从业秩序的必然要求。要着眼“两虚假”、“两出借”等重点问题,下大气力组织开展中介机构执业行为专项检查,严厉整治评价报告与现场实际不符,风险隐患等行为,清理整顿安全评价市场。

  会议要求,要切实整改落实,把夯实主体责任贯穿始终,把解决实际问题贯穿始终,把提高业务素质贯穿始终。各机构要坚持问题导向,深入查找本机构的报告质量、资质保持、人员管理和制度落实等方面的存在的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集中抓好专项整治,完善重点工作和问题隐患,细化制度措施,并进行动态更新、闭环管理。

  会议强调,要强化工作举措,要抓住“关键少数”、抓住“重点内容”、抓住“真查真改”,认真落实“从根本上消除隐患事故、从根本上解决问题”的整治要求,始终坚持站稳“零容忍”的立场,坚决整治安全评价执业行为的突出问题,逐步形成“抓常、抓实、抓细、抓深”的长效机制,全力推动筑牢安全底线的整治要求落地生根。

责任编辑: 牛青
关键词: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4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2417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