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来源: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应急厅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应急厅发布专项整治方案 部署下一步工作安排

2021-07-13 09:55:13 来源: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应急厅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应急厅于今日发布《安全评价机构安全评价机构执业行为专项整治方案》,为部署下一步专项整治行动提供有力抓手。

  一是细化任务分工,将《方案》中的22项整治重点逐项细分至安全评价机构、自治区应急厅各相关处室,确保每项任务责任明确、精准落实。二是建立评价机构举报生产经营单位机制,评价机构在自查自改时发现生产经营单位存在问题的,可直接向应急厅举报。发展改革委主要领导亲自研究部署煤矿领域安全评价机构执业行为专项整治工作,将评价机构收费、企业对机构监督等8种情况纳入专项整治重点内容。

责任编辑: 王曦
关键词: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4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2383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