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来源:
应急管理部

应急管理部调研组赴浙江开展专题调研

2021-07-13 09:31:31 来源: 应急管理部

  按照应急管理部党委“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安排,部党委委员张永利近日带队赴浙江省开展安全评价机构执业行为专项整治和应急管理“十四五”规划编制实施调研督导。

  调研组通过与浙江省和杭州、嘉兴、绍兴市及部分县(市、区)监管部门有关负责人进行座谈,与宁波市安全评价机构主要负责人和技术负责人进行交流,进一步了解浙江省部署开展安全评价机构执业行为专项整治情况,分析安全评价资质认可和监管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听取改进提升安全评价机构监管工作的建议。调研组希望浙江省依托“互联网+政务服务”和大数据服务,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措施部署,推动跨部门信息共享调用,完善信用等级评定制度,提升机构执业水平和监管效能,推进安全评价行业实现跨越式发展。同时,应急管理部还派出明察暗访组在浙江开展安全评价机构抽查检查工作。

  期间,调研组邀请上海市、江苏省、浙江省、福建省、山东省等应急管理厅(局)规划财务工作分管负责人和处室主要负责人进行专题座谈,听取应急管理“十四五”规划编制情况汇报,研讨下一步做好规划完善、发布工作,加强和改进规划实施及评估监督的工作举措。

责任编辑: 王曦
关键词: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4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2382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