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保山市龙陵县组织召开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工作座谈会

2021-04-17 16:40:30 来源: 龙陵县人民政府

  为推进我县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工作有序开展,4月9日,龙陵县应急管理局组织相关成员单位召开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工作座谈会。

  会上,县普查办办公室主任传达学习了普查工作相关文件精神,普查办工作人员就普查工作各部门承担职责、普查工作实施计划以及普查工作经费测算等方面给大家进行了详细讲解。

  就做好我县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工作,县应急管理局局长、县普查领导小组副组长蒋锡辉就下一步普查工作作出安排:一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各部门要深刻认识普查工作的重大意义,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市、县部署,把普查工作做实、做细、落到实处;二要超前谋划,精心组织。扎实做好普查工作前期各项工作任务的落实;三要压实责任,确保高效。各部门要加强与上级单位的沟通,强化部门之间的协调配合,形成上下联动、部门协作、内外统筹、高效运转的工作机制,确保高质量、高标准完成普查工作;四要强化宣传,营造氛围。要提高公众对灾害普查的参与意识,形成全社会关心和支持灾害普查工作的良好局面;五要强化痕迹管理。做好普查工作各项痕迹材料的收集汇总。

95521

[责任编辑: 韩建平 ]
【云南】保山市龙陵县组织召开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工作座谈会
04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98021211115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