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甘肃省地震灾害风险普查试点地区标准钻孔勘察项目通过专家验收

2021-04-17 16:40:42 来源: 甘肃省地震局

  4月7日,甘肃省地震局组织专家对甘肃省地震灾害风险普查试点地区标准钻孔勘察项目进行验收。

  开展标准钻孔勘察工作是甘肃省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试点阶段的重点任务之一,本项工作是厘清场地地震工程地质条件、获得典型场地不同岩性土动力特点的最有效方法。甘肃省试点县(区)涉及天水市麦积区、舟曲县、岷县、文县、肃南县以及临夏州8个市县(临夏市、临夏县、康乐县、永靖县、广河县、和政县、东乡族自治县、积石山保安族东乡族撒拉族自治县)共13个试点县(区)的标准钻孔勘察。

  项目组积极主动指导勘察单位,克服了时间紧、任务重等困难,及时完成了甘肃省地震灾害风险普查试点地区标准钻孔勘察任务。验收专家一致认为本次工作前期准备充分、孔位选取合理、勘察工作规范、工作内容和成果达到了技术要求,为甘肃省试点县(区)的地震灾害风险区划提供了科学依据和基础数据。

[责任编辑: 韩建平 ]
【甘肃】甘肃省地震灾害风险普查试点地区标准钻孔勘察项目通过专家验收
04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98021211115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