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普查办召开第27次主任办公会

2021-04-16 11:02:04 来源: 国务院普查办

  4月14日下午,国务院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简称国务院普查办)召开第27次主任办公会,国务院普查办主任郑国光主持会议。会议听取了第26次主任办公会部署工作落实情况的汇报,重点讨论了数据管理办法修订、软件系统(数据汇交系统)建设、调查类技术规范修订准备和近期重点工作,部署了下步重点工作。

  会议指出,上次主任办公会以来,国务院普查办印发了实施方案(修订版)、行业和综合评估与区划数据需求清单(细化稿)、综合风险评估与区划体系说明;持续推进软件系统建设,实现部分接入普查调度管理系统和数据汇交系统;修订了数据管理办法;梳理汇总了各地区对调查类技术规范的意见和建议。当前全国普查试点工作进入攻坚收尾阶段,国务院普查办各工作组要进一步深入领会和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提高自然灾害防治能力的重要论述精神,敢于担当、奋发有为,以高度责任感和紧迫感全面高质量完成现阶段普查各项工作任务。国务院普查办副主任、工作组组长、技术组组长和有关人员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 刘威 ]
国务院普查办召开第27次主任办公会
04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241112111129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