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来源:
中国应急管理报

河北:建立煤矿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通报督办机制

2021-04-13 10:05:57 来源: 中国应急管理报

      日前,河北省应急管理厅研究建立煤矿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通报督办机制。

      根据部署,河北省煤矿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领导小组和工作专班承担全省相关会议组织、总结分析、督办通报等职责,与市级、煤矿企业的煤矿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领导小组(工作专班)协调联动、信息共享,共同促进全省煤矿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有效开展。各部门要对煤矿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督办事项及时办理,按交办时限要求积极组织实施,并及时反馈办理结果;在要求时限内不能完成的,要及时报送办理情况,做到事事有结果、件件有回音。

      此外,河北省应急管理厅要对各单位工作落实情况进行通报,既通报督办工作完成情况,也对正在办理的督办工作情况进行过程跟踪和限时提醒。(冀应宣)

责任编辑: 苏影
关键词: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4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24071211108581